VERMOUTH

圈地自萌,bp勿扰。
看到喜欢的会主动勾搭。
奇奇怪怪脾气不好的写手。

老子要做这条街上最靓的BETA ( 1 )

CAROLINE:

就在泼水节的最后一天,arthit遇到了kongphop,在那个阳光炽热美好的午后,这个活泼的男孩在四射的水光里摔了个惨,满脸泥泞地爬起来却笑得灿烂,像昨天吃的那块巧克力蛋糕般美好。


 


 


如果不是接下来自己淋的那盆水的作始佣者是面前的这个男孩的话,arthit就会冲动地认定这个男孩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Alpha,可惜这孩子闻着好像是个Beta,不,准确地说这孩子就是个Beta。


 


 


Omega先生arthit回到家想着今天遇到的那个孩子,抱着自己的枕头笑的开心,散发出的杏仁味道沾满了房间的每一个物品,电视机里放着叽叽喳喳的恋爱喜剧连晚上的星星似乎都亮了许多延迟着他的入睡时间。


 


 


“喂,plam,我和你说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和我一看就特别投缘的孩子!”深夜和柜密的絮叨像春游的小朋友前一晚的兴奋,被可爱孩子牵制住的arthit想起他是个Beta就不免的有些失落。


 


 


“Beta就Beta呗,人类连物种都能跨越凭什么还要在乎这些条框,有人都能和自己的狗结为灵魂伴侣你怎么就不能去泡一个Beta。”plam一语点醒梦中人鼓励自己的好友大胆追爱虽然自己也是个没什么信息素的Beta。


 


 


“但他真的好帅!!!”企图再次打开话匣子放出乱撞的小鹿的arthit被经济考试这盆冷水从头浇到了小尾巴,讪讪地挂了电话准备睡觉。


 


 


彻底败在考试面前的arthit被朋友拉去饮品散心,刚招手想要杯粉红冻奶解解气散散心却发现狗血小说的情节竟然真真切切地摆在了自己地面前,远远走过来的服务生竟然就是被自己念叨了一晚上的人。


 


 


“kongphop,kongphop,kongphop。”真是个好听的名字,arthit心里的小鹿念叨着蹦地更欢了。


 


 


“你好请问喝点什么吗”


 


 


慌神抬头对上了kongphop清澈的眸子,一时语塞地说不出话只好干蹬着眼睛。


 


 


“粉,粉红冻奶!”


 


 


“粉红冻奶。”kongphop笑着挑了挑眉毛,“不错的选择。”


 


 


“他怎么连笑起来都能这么好看啊。”arhit习惯性的吸了吸鼻子却好像闻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很淡很淡几乎没有,要不是因为arthit的鼻子从小就灵敏不然还真是闻不到,抬头看到了前面桌子的一个alpha,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味道传过来的。


 


 


“您的粉红冻奶。”




——————————————————————————————————————————————————————————————————————————————




小教授快完结啦,挑战一下abo。


第一次写abo,有什么设定不对或者奇怪的地方还请大家包容。


有问题的话提出我都会改正或者回答哒~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篇,就酱。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83)